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拟赴新人员速看,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短期签证人员确诊新冠需自行承担治疗费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20:27:0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消息,根据新加坡卫生部门近日消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人员入境新加坡后被确诊新冠肺炎。据了解,该人员系持短期签证和航空通行证入境的中国公民。根据新加坡政府规定,短期签证人员确诊新冠肺炎需自行承担治疗费用。

为此,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提醒,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仍在全球蔓延,各国对人员交往采取严密的防控措施。相关中国公民应增强防控意识,做到“非必要不旅行”。对于确需回国的,应尽量选择直航航班,避免转机时因“双检测”不合格滞留中转地,陷入困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