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素媛》案赵斗顺刚刚刑满出狱!现场民众围堵怒骂扔鸡蛋,此前被爆狱中1小时内轻松做1000个俯卧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2 07:13:08

每经编辑 步静

12日最新消息,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顺刚刚刑满出狱。赵斗淳出狱前,其所在的首尔南方监狱外民众云集,现场已有上百名警察在维持秩序。有民众高举牌子,写着“赵斗淳!下地狱!”从前一天开始守候在现场的数十名示威群众立即大声谩骂,并向车辆投掷鸡蛋。更有情绪激动的群众追上公务车,高喊“赵斗顺死刑”。警察上前维持秩序让车通行,与市民发生推挤,现场一片混乱。

(图片来自:海外网视频截图)

赵斗顺将回到京畿道安山市居住,那里既是他的老家,其妻在此定居,也是绑架性侵案的发生地。服刑期间,赵斗顺曾多次在请愿书中称,自己不记得犯罪时的情况,还表示“希望一定要和受害者见面”。

据悉,出狱前,赵斗顺在监狱佩戴了电子脚镣,并由保护观察官确认通信功能。出狱后,他将接受一对一的贴身监督,全程乘坐监狱派出的专车,以免在公共场所发生突发情况。此前曾有网络主播、网民称将在其出狱后上门报复。回到安山后,他还要到当地保护观察所,走电子脚镣登记程序。

据环球时报报道,狱友们回忆称,赵斗顺在牢房内很不老实,经常在半夜大喊大叫,还抱怨饭菜质量差,近期更是怪异行为连连、令人瞠目。比如,狱友们发现他更加专注于锻炼身体,虽然已是68岁的年纪,但能在1小时内轻松地做1000个俯卧撑,体力好得惊人。他告诉狱友:“此举是为了防止出狱后被人袭击”。

赵斗顺还被监狱保洁人员发现在牢房里自慰,他曾告诉狱友,“牢房内安装的监控摄像头和电视机发出的电磁波刺激了我,因此我时常感到性欲旺盛”。

当地时间11月12日,受害者父亲表示,女儿听闻赵斗顺即将出狱的消息,每天做噩梦,甚至“没有信心活下去”。受害者父亲透露,多亏收到了爱心人士2亿多韩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的捐款,全家人才能找到房子离开。此前,受害者父亲曾表示自己想过贷款给罪犯搬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海外网、环球时报、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