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融创服务高盈利复合增长获摩根大通看好 列为“首选”股票

2020-12-03 14:12:26

12月1日,摩根大通(JP Morgan)出具行业报告首度覆盖融创服务(01516.HK)。报告预计融创服务2019年至2022年盈利复合增长率将为94%,是其所覆盖的盈利增长最高的公司。因此,该行将融创服务列为“首选股票”,给予“强烈买入”评级,推荐目标价17.5港元。

摩根大通分析称,由于融创服务具有强大的品牌力、母公司优秀的收并购记录以及充分的员工激励,相信公司有能力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背靠强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我们相信融创服务有很大潜力成为下一个行业整合者。”摩根大通评论。

与此同时,富瑞也在近期的研报中分析称,预期融创服务盈利增速将跑赢同行,首予“买入”评级,并列为行业首选。

免责声明:文中机构分析不作为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融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