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北京17名司机被终生禁驾,名单公布;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回应获“见义勇为特别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15:00:4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

每经AI快讯,11月20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日裁定受理债权人对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集团)重整申请,标志着这家车企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法院的裁定称,华晨集团存在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的情形,具备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破产原因。但同时集团具有挽救的价值和可能,具有重整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破产重整不涉及旗下上市公司及与宝马、雷诺等合资公司。(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4亿元

(1)上证指数收盘涨0.44%,录得三连升;创业板指涨0.83%。汽车股掀涨停潮,RCEP概念风云再起,资源股、酒类股活跃;金融股走弱,半导体题材仍低迷。

(2)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超1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超12亿元。

(3)冀中能源集团“18冀中能源MTN003”最新净价跌逾33%报40元;清华控股“18清控MTN001”最新净价跌逾43%报26.33元。

3丨北京17名司机被终生禁驾,名单公布

据@北京交警 消息,近日,北京交管部门对发生交通事故且逃逸、构成犯罪的本市17名驾驶员,依法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4丨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回应获“见义勇为特别奖”:很荣幸,奖金将捐给慈善机构

据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官方微博20日消息,史云森总领事表示:“这几天收到了来自广大中国人民的很多善意的留言和肯定。今天,我也很荣幸接受重庆见义勇为基金会颁发的‘重庆市见义勇为特别奖’。我将于下周在重庆举行的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成立20周年庆祝酒会上,将全部奖金捐给一家重庆的慈善机构。中英人民友谊长存!”

5丨日本载52名小学生观光船沉没

据海外网,19日,日本一艘观光船在香川县坂出市附近海域沉没。船上共62人,包括52名小学生,事发时他们正在参加修学旅行。没有人在事故中身亡,海上保安厅正在现场调查事故情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