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山东临沂发现进口刀鱼核酸检测弱阳性;安徽郎溪县人民医院一护士非正常死亡,官方通报;狂卖至少180亿,爆款基金再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18:01:2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山东临沂发现进口刀鱼核酸检测弱阳性

据半岛都市报16日报道,16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通报,在开展第七轮常态化摸排检测中,在辖区前园农贸市场一家水产店经营的冷链食品表面涂抹物检出可疑样本,市疾控中心复检弱阳性。经排查,涉事冷链食品是经销商从福建省福州市一供货商处购进的刀鱼,该批刀鱼原产国马来西亚。

2丨整点投资 | 最新出炉!11月16日沪深股通净流入25.89亿,其中9.274亿都买了它

每经AI快讯,11月16日,沪指上涨1.11%。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25.8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7.6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1.77亿元。
11月16日,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2只,金额最多的是中国平安(601318.SH,收盘价:83.1元),净买入9.274亿元;净卖出个股共8只,金额最多的是海康威视(002415.SZ,收盘价:48.2元),净卖出3.526亿元。
(记者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丨狂卖至少180亿,爆款基金再现“一日售罄”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11月16日,渠道毫无意外的传出爆款基金消息,当日首发的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受到市场追捧,实现“一日售罄”,而该基金募集上限为120亿,截至下午4点半,来自渠道的消息,至少卖了180亿。

4丨国家能源局就“十四五”能源发展阶段性目标和任务举措征求意见

每经AI快讯,11月16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征集“十四五”能源发展意见建议的公告,请社会各界就“十四五”能源发展的阶段性目标和任务举措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主题包括: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支撑“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的阶段性目标和任务举措,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用能权、碳排放权市场化交易,节能减排等。能源安全保障。能源多元供给,能源产供储销体系建设,能源清洁高效开发,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与安全等。能源科技创新。能源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先进适用技术发展,关键核心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等。

5丨安徽郎溪县人民医院一护士非正常死亡,官方通报

据郎溪县卫健委消息,2020年10月14日20:00时许,郎溪县公安局接报警,建平镇某小区顶楼一女子上吊死亡。经县公安机关连夜开展现场勘察、调查走访,排除刑事案件。事件发生后,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该医院涉事副院长陈某已被免去党政职务,其涉嫌违纪问题县纪委监委已立案调查。目前,县卫健委正协同相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