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美媒: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誓言将调查美大选“投票违规”不当行为;吉林多地加强天津返(来)人员和进口冷链食品排查管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8 22:03:5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宣布将在21省建设分中心

每经AI快讯,11月8日,第三届进博会上,“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省级分中心”项目建设正式启动,该项目首期将在全国建设21家省级分中心,并落实代谢性疾病优质诊疗体系在当地的建设。

2丨整点投资丨北向资金整体流向与沪深300指数走势高度一致

据上证报,有机构统计今年6月底以来的数据发现,以北向资金单周净买额的3周均线为对照,同期沪深300指数走势与之高度一致。可见,近期北向资金的整体流向堪称A股的“天气报告”。机构分析认为,北向资金若能持续流入,对于市场风险偏好有一定的提振作用,加上海外扰动因素基本已“靴子落地”,先前离场观望的资金有望沿着行业景气度轮动的路径重新进场。

3丨美媒: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誓言将调查美大选“投票违规”不当行为

据环球网,在美联社等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宣布“拜登胜选”后不到两小时,据美国《国会山报》7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表示,他将调查“所有有关投票违规和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格雷厄姆表示,他收到了来自特朗普阵营的宣誓证词,证词由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邮政人员理查德·霍普金斯提供。霍普金斯在宣誓证词中称,伊利邮政局长罗伯特·魏森巴赫告诉工人们,他“将选票上的邮戳倒填日期,以使这些选票看起来像是在2020年11月3日收集的,尽管事实上,这些选票是在11月4日或以后收集的。”

4丨吉林多地通告:加强天津滨海新区返(来)人员和天津进口冷链食品排查管控

据天津市卫健委网站通报,11月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海联冷库一份环境样本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一名装卸工人核酸检测阳性。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吉林公主岭市、吉林市丰满区、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等多地发布公告,凡是天津市返(来)人员,特别是到过中新天津生态城海联冷库、接触过该冷库有关人员、与天津发布的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村屯)和单位登记报备,如实报告相关信息,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