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海康威视现33.3亿元大宗交易;华斯股份:丹麦子公司养殖的水貂或将全部捕杀;油价年内第五次下调!加一箱少花6.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8:00:4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油价年内第五次下调!加满一箱油将少花6.5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1月5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160元,柴油每吨下调15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6.5元。本次调价是2020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五次下调。

2丨整点投资丨海康威视现33.3亿元大宗交易

透视大宗交易:海康威视成交33.28亿元
2020年11月5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76笔大宗交易,共成交67.34亿元,涉及85家上市公司。其中,海康威视出现三笔共计33.3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均为43.79元,较收盘价折价8.9%。买方为机构席位和瑞银证券上海石桥路营业部,卖方为中金公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和平安证券浙江分公司。

沪深股通净流入109.97亿
11月5日,沪指上涨1.30%。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109.9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0.5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9.38亿元。11月5日,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8只,金额最多的是隆基股份(601012.SH,收盘价:73.99元),净买入6.576亿元;净卖出个股共2只,金额最多的是中国人寿(601628.SH,收盘价:42.74元),净卖出3.349亿元。

美国大选前景不确定,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晚讲话
美国大选选情胶着、胜负难分。在大选前景不确定性极高的背景下,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时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3丨英国零售巨头近百年来首次亏损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日,零售巨头玛莎百货发布的财报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业务下滑严重。在截至今年9月26日的上半财年,公司税前亏损达8760万英镑,约合7.6亿元,这是该公司自1926年上市以来首次出现亏损。为精简业务,减少运营成本,疫情期间玛莎百货曾被迫临时关闭门店几个月,并在8月份宣布7000人的裁员计划。

4丨北京:所有医院都要有老年人“无健康码”绿色通道

在11月5日下午北京召开的第175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2020年底前,北京所有医疗机构将开设为老年人提供挂号、就医等便利服务的绿色通道。

5丨华斯股份:丹麦子公司养殖的水貂或将全部捕杀

华斯股份公告,2020年11月5日,公司丹麦全资孙公司主要从事水貂养殖。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上述几家公司的消耗性生物资产为1687.93万元。公司通过公开的新闻报道获知:丹麦政府召开发布会,首相梅特宣布将要捕杀全部丹麦境内的水貂包括正规水貂养殖场,以确保新冠病毒不会进一步变异威胁公民人身安全。若上述新闻报道属实,丹麦子公司养殖的水貂将全部捕杀。丹麦子公司将全面配合丹麦政府的抗疫决定,落实水貂的捕杀工作。同时,公司将勤勉尽责,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推动公司其它业务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