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青岛公布13例确诊病例救治情况:1例普通型患者病情加重,其余病例病情平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7 16:47:58

每经编辑 胡玲

10月17日16时,青岛市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答记者问。

据半岛都市报,青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隋汝文通报,截至17日14时,全市采集样本达到10920411份,已出结果10920294份,除已公布的确诊病例外,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会上通报13例确诊病例中,危重型1名,重型3名,普通型7名,轻型2名。

在国家、省、市专家组的联合会诊指导下,对确诊病例实行一对一、“一人一策”诊疗小组包干治疗,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负责救治3例确诊患者,其中危重型1例、重型2例;1名重型病例病情好转,其余病例病情平稳。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负责救治10例确诊患者,其中1名普通型病例病情好转;1名普通型病例受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影响,病情较昨日加重,但生命体征平稳;其余病例病情平稳

据央视新闻,此前,青岛出租车司机邵某某被确诊新冠。自9月29日16时至10月10日22时,邵某某共载客183次,截至10月16日12时50分,最后一名乘客已经追踪到,共231人,其中青岛196人,省内外市11人,省外24人,目前相关人员已全部采取流调、隔离、管控、检测等措施。

据青岛卫健委今日通报,10月16日0—24时,青岛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半岛都市报、央视新闻、青岛卫健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