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与罗伦士联名产品LEVC LX全球首秀,吉利高端出行又落一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6 22:34:39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裴健如

926日,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吉利控股集团旗下LEVC(伦敦电动汽车公司)与国际高定大师罗伦士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共同探索高端出行市场,进一步完善吉利控股集团在各细分市场的布局。

同时,LEVC与罗伦士首款联名产品LEVC LX也迎来全球首秀,并开启全球首批16辆限量预售活动。据了解,LEVC LX为一款增程式纯电驱动的高端定制车型,源自沃尔沃SPA旗舰车型架构,本次车展亮相的是四座行政版车型。据悉,LEVC LX后续还将推出三座旗舰版、七座豪华版,并且可以根据用户个人喜好,对内饰进行超高自由度的定制化改装。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桐桐 摄

公开资料显示,LEVC品牌始于1919年,历经豪车定制的凯博德时期和打造时代经典车型的锰铜控股时期,自2013年起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商务汽车品牌,总部位于考文垂的安斯蒂。

目前,LEVC致力于提供高端高定出行服务,例如为社会精英阶层、中国高净值用户群体提供商务接待、商务出行、明星保姆车等服务,同时也可以为高端企业,如私人会所、航空公司、五星级以上酒店等提供商务接待、机场贵宾接送、商务汽车租赁等服务。

据悉,此次登陆北京国际车展后,LEVC LX系列车型预计将在10月底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并发布价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