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2020年券商公司债券业务执业能力评价结果出炉;AC米兰:伊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被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22:56:23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2020年券商公司债券业务执业能力评价结果出炉:27家获A类

据每日经济新闻,24日晚间,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证券公司公司债券业务执业能力评价结果,这是券商行业内首次证券公司公司债券业务执业能力评价。协会公布的结果显示,在参与评价的96家证券公司中,获得A类评价的有27家,获得B类评价的有50家,19家获得C类评价。

2丨交通运输部等三部门:加强国际航行船舶船员疫情防控

据新华视点,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外交部24日发布关于加强国际航行船舶船员疫情防控的公告,明确船舶在来华前一港口或地点和来华到港前14日内更换船员的,换班登船船员应在上船前3天内完成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并持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船。检测应在中国驻外使领馆指定或认可的机构进行。

3丨AC米兰:伊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被隔离

据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今天对阵博多格林特赛前进行的核酸检测中结果呈阳性,俱乐部已经通知了相关部门,球员也已经被立即隔离在家。与此同时,球队的其他球员和工作人员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4丨禁入!9月25日东海某水域进行实际使用武器训练

据浙江海事局,浙航警0707,东海,9月25日0730时至1730时在28-51.98N122-12.23E、28-53.23N122-13.87E、28-51.40N122-15.70E和28-50.15N122-14.08E四点连线水域范围内进行实际使用武器训练。禁止驶入。

5丨济南一公司发生蒸压釜爆炸事故 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24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济南三合建园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发生蒸压釜爆炸事故,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清理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