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印度或将有三成餐厅倒闭,整体利润减少一半;华为:华为云鲲鹏手机只是一款云上服务器;意大利学者批美国制造“新冷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9:56:4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印度或将有三成餐厅倒闭,整体利润减少一半

央视财经消息,据悉,印度各地的酒吧餐馆已于9月1日起重新开放,城市地铁计划于9月7日起恢复营运,9月21日起开放100人以内的文化、娱乐、体育和政治集会活动。印度媒体报道,在新德里目前有近70%的餐厅都没有营业。印度一家信用评级和分析公司克里希尔的研究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本财年印度餐饮业的整体利润会减少40-50%,约有20-30%的餐厅可能会因疫情倒闭。

2丨意大利学者批美国制造“新冷战”

据中国日报,日前,意大利美第奇国际研究所教授FabioMassimoParenti在参加一场线上研讨会时表示,当下的美国疫情失控,经济大幅下滑,而与此同时,中国的经济呈现积极回升态势。中国与欧洲正在推进更多国际合作,美国却不断加剧紧张局势。Fabio认为,美国用“新冷战”这种不负责任的方法来解决当下危机,其负面效果将影响整个国际社会。

3丨华为:华为云鲲鹏手机只是一款云上服务器

据中证网,9月3日晚间,华为方面称,华为云鲲鹏手机只是一款云上服务器,面向企业客户提供部分移动应用虚拟运行环境。

4丨证监会:4家公司首发申请过会,2家暂缓表决

每经AI9月3日讯,证监会公告,上海新炬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洪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振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暂缓表决。

5丨东莞楼市限购、限转让政策细则出台

9月3日,东莞市住建局等6单位,对7月出台的楼市限购、限转让新政的相关问题,出台政策细则。2017年4月11日零时至2020年7月24日24时期间完成网签的商品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交易转让(含赠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