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业绩会 | 恒大夏海钧:对完成全年经营计划有信心,8000亿销售额也可达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1 18:35:46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8月31日),中国恒大于盘后举行2020年年中的业绩发布会。

在谈及“全年销售目标”完成情况时,恒大总裁夏海钧回答,相信今年完成全年6500亿元的目标没有任何问题。“今年上半年销售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54%,下半年我们大概还有9000万平方米的可收货值。”

夏海钧表示,经过测算,恒大完成37%就可以完成了全年6500亿元的销售目标。“我们内部目标是8000亿,这个目标也是可以达到的,我们全年的经营目标是可以完成的。”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业绩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