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京城:上交所问询函要求公司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作修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1 18:34:29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31日,上交所向*ST京城(SH 600860,收盘价:4.16元)发出问询函:针对“预案披露,上市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压力容器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业务,标的公司主要从事生产线的智能化升级改造行业解决方案业务。”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上市公司和标的公司的主营业务开展情况、市场区域,以及对公司业务经营和财务状况的具体影响,说明本次收购标的资产的主要考虑及合理。”等要求。请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在5个交易日内,针对相关问题书面回复我部,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作相应修改。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京城的主营业务为钢制无缝气瓶、低温瓶、低温储罐、其他、缠绕瓶、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67%、16.69%、14.44%、13.5%、8.33%、7.36%。

*ST京城的董事长是王军,男,49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 *ST京城的总经理是李俊杰,男,42岁,中国国籍,经济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上午向上突破,下午向下突破,8月最后一战实在是纠结。明天,9月行情即将开启,“开门红”还有没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京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京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长沙“房住不炒”真相调查:收入涨幅跑赢房价,刚需很幸福,炒房客最尴尬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