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发出公开信倡议:带头制止餐饮浪费;江西5天杀死3人疑犯曾春亮落网,警方曾悬赏30万元缉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18:00:5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发出公开信倡议: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据新华网,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发出公开信,倡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2丨俄首款新冠疫苗已纳入药品目录 分配将由国家调控

中新网援引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政府官网16日消息称,俄罗斯首款新冠疫苗已被纳入药品目录,其分配将由国家调控,这将有助于避免疫苗短缺现象的发生。

3丨江西5天杀死3人疑犯曾春亮落网 警方曾悬赏30万元缉凶

据封面新闻,8月16日下午4点半,轰动全国的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5天杀死3人疑凶曾春亮落网。数千名武警、警察、民兵经过连续数日地毯式搜山和道路盘查,当天下午在山砀镇厚坊村西边一座大山将曾春亮抓获。此前警方将悬赏金额提高至30万元。抚州市公安局微博随后通报确认了该消息,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丨特斯拉“拒交门”:上海消费者顺利提车,武汉车主订单被取消

36氪获悉,特斯拉“拒交门”事件又有新进展。8月16日,有位来自上海的拼多多团购车主表示,已经成功提车,并已为车辆办理保险。就在上海车主提车的前一天晚上,特斯拉对外明确表示,拒绝向湖北武汉的团购车主交付Model3,并已取消了这名车主的订单

5丨初步调查:贝鲁特爆炸不存在导弹或飞机袭击

央视消息,据当地媒体16日报道,黎巴嫩司法部门表示,贝鲁特爆炸案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不存在传言中的导弹或飞机,也不存在袭击导致这场灾难的可能性。但另一方面,港口12号仓库存在严重问题,除2750吨硝酸铵,还存放了大量的烟花和爆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