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 | 电影《姜子牙》定档10月1日;成都发布暴雨橙色预警;兴安市场“问题冻虾”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明起开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16:58:4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升级!成都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成都市气象台8月16日16时00分将15日15时30分发布的暴雨黄色预警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预计16日20时到17日20时我市强降水持续,郫都、新都、温江、双流、新津和主城区的部分地方有暴雨,龙泉驿、天府新区和青白江的局部地方有暴雨,彭州、都江堰、崇州、大邑、邛崃、蒲江的部分地方有大暴雨,个别地方可达250毫米以上,降雨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请加强防范。

2丨陕西安康兴安市场“问题冻虾”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明起开市

据央视,陕西安康市厄瓜多尔问题冻虾产品追踪管控情况汇报会上通报,兴安市场休市后已开展规范消毒消杀,流入安康市问题冻虾已全部追踪到位,兴安市场所有从业人员及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在终末消杀后,市场8月17日将正常开市。

3丨《姜子牙》官宣定档国庆档 10月1日正式上映

今日,《姜子牙》官方微博宣布电影将定档定档国庆档,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姜子牙》由光线影业、彩条屋、中传合道出品。其是爆款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姊妹篇,光线传媒主导的“神话三部曲”之一。

4丨“大胃王”自曝:吃播食物自费,没发财却为此负债累累

据澎湃新闻,近日,各个网络平台的“大胃王”吃播们走上风口浪尖,引起热议。一名曾经的“大胃王”自曝称,业内催吐假吃情况普遍,不少主播吃的食物都是自费,没发财却为此负债累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