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特朗普弟弟罗伯特去世;广州暂停进口疫区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北京2020年积分落户超12万人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10:59: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白宫:美国总统特朗普弟弟罗伯特·特朗普去世

中新网消息,据美媒1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Robert Trump)在纽约市一家医院去世。消息人士称,现年72岁的罗伯特·特朗普是总统特朗普最小的弟弟,14日被送往医院,当时病情“非常严重”。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特朗普日前曾前往纽约一家医院探望了45分钟。

2丨广州暂停进口疫区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

据广州日报,广州冷链行业协会已要求暂停进口来自疫区的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并对所有接触冷冻肉食、水产品的从业人员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坚持做到每周一次。

3丨郭树清: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求是》刊文指出,为应对疫情所采取的一系列宏观对冲政策十分必要,执行中如遇新的异常情况还可能进一步加大力度。但也不能不看到,在资金面宽松背景下,企业、居民、政府都可能增加债务。利率下行一致性预期强化后,有可能助长杠杆交易和投机行为,催生新一轮资产泡沫。一些地方的房地产价格开始反弹,金融资源有可能再次向高风险领域集中。信用较差的借款人可能借延期还款等优惠政策恶意逃废债务,结构复杂的高风险影子银行也容易卷土重来。

4丨最新预报!涪江、嘉陵江洪峰将于16日晚至17日凌晨过境

据央视新闻,重庆市水利局消息,由于流域降雨及上游来水变化,根据长江上游水文局16日2时预报成果,涪江、嘉陵江将于16日晚至17日凌晨出现洪峰水位。 其中,涪江小河坝(三)站预计16日20时将出现洪峰,洪峰水位为239.85m(吴淞基面,下同),超警戒水位1.85m;嘉陵江东津沱站预计17日2时出现洪峰,洪峰水位为206.35m,离警戒水位-0.15m;嘉陵江北碚(三)站预计17日2时出现洪峰,洪峰水位为193.17m,离警戒水位-1.33m;嘉陵江童家溪站预计17日5时出现洪峰,洪峰水位为185.5m;嘉陵江磁器口站预计17日7时出现洪峰,洪峰水位为183.35m,将超警戒水位2.35m。

5丨北京2020年积分落户超12万人申请

据北京日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刚刚发布消息,本市2020年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8月15日20时结束。今年共有122852人在线提交积分落户申请,与往年基本持平。自8月16日起至9月4日,年度积分落户工作进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阶段,相关部门将对申请人填报的各项积分指标进行汇总处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