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证监会:公募分级基金继续在2020年底前完成规范整改

2020-07-31 20:31:30

每经AI 7月31日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近日,经国务院同意,《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至2021年底。为落实有关政策安排,《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及其配套规范性文件、《证券公司大集合资产管理业务适用 操作指引》过渡期同步延长至2021年底。同时,根据实际规范进度及风险状况,公募理财债券基金、公募分级基金的规范整改不作延期。公募理财债券基金规范主要涉及合同变更安排,目前绝大部分已完成规范整改,剩余部分继续按照《关于规范理财债券基金业务的通知》(证监办发〔2018〕66号)要求于2020年底前完成规范。公募分级基金继续在2020年底前完成规范整改。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