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网传郑州一人IgM阳性,官方回应:不属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股指午后持续走弱,银行股护盘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13:59:4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网传郑州一人IgM阳性,官方回应:不属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据郑州发布,7月15日下午,网上开始传播“黄河水利科学院泥沙研究所职工张某血清检测IGM为阳性”的信息,该信息在微信群中转发,并被网民发到网上引发关注。

据调查,张某因工作原因借调到北京工作,近日返郑后,遵照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主动到医院进行新冠肺炎核酸及抗体检测,检测结果为核酸阴性、IgM阳性,随后又立即按要求报郑州市疾控中心复核,复核结果为核酸阴性。按国家现行标准核酸检测是新冠病毒实验室检测的“金标准”,血清抗体检测并非确诊新冠肺炎的检测手段。张某核酸检测阴性,根据国家诊疗方案和防控方案的病例定义,不属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同时,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第一时间对张某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2丨股指午后持续走弱,银行股护盘拉升

A股周四午后持续走弱,三大股指全线跳水,沪指一度跌近3%,创业板指一度跌超4%,北上资金一度净流出50亿元,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1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盘面上,白酒、旅游、医药等板块领跌,银行板块盘中异动拉升。

3丨字节跳动计划加倍扩大中国业务

据国是直通车,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一名字节跳动投资人称,面对美国禁止TikTok的威胁,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已向一些投资者表明,公司计划更加专注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方式是拓展新领域,并试图开发一款新的热门应用程序。 ​​​​

4丨台积电第二季度净利润1208亿台币

台积电第二季度净利润1208亿台币,市场预估1106.5亿台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