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A股半天成交逼近万亿,有券商APP“宕机”;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上半年自然灾害致271人死亡失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13:00:5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A股半天成交9400亿,招商证券APP出现“宕机”

据第一财经,A股交易火爆,券商APP再现宕机。有投资者对记者表示,自己使用的招商证券APP上午宕机至少15分钟。“中间断断续续,一两次可以刷出来,马上又不行,买卖挂单都无显示,在考虑更换平台。”该投资者称。7月6日上午,沪指上涨4.24%,报3286.60点;深成指上涨3.29%,报12842.30点;创业板指上涨2.21%,报2516.87点。两市成交超9400亿,北向资金净流入150亿。

2丨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

据中新经纬6日消息,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7月5日,一则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判决书公布。王思聪就网传《王思聪疑讽鹿晗私生活复杂与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的文章提起维权诉讼,称该内容捏造事实误导公众、侵犯了其名誉权、影响了鹿晗关晓彤社会关系。经法院一审判决,被告须删除文章并道歉,赔偿原告王思聪精神损失3万、维权合理支出3万,共计6万,二审维持原判。

3丨应急管理部:上半年自然灾害致4960.9万人次受灾,自然灾害致271人死亡失踪

据应急管理部6日消息,上半年,全国自然灾害以洪涝、风雹、地质灾害为主,森林火灾、地震、干旱、低温冷冻和雪灾等也有不同程度发生。各种自然灾害共造成4960.9万人次受灾,271人死亡失踪,91.3万人次紧急转移安置;1.9万间房屋倒塌,78.5万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6170.2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812.4亿元。

4丨传7月暂停煤炭现货销售,国家能源集团回应来了

据第一财经,7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独家向记者回应称,7月份,迎峰度夏进入关键期,国家能源集团继续坚持各板块统筹协调联动,保持产、运、销、储、用一体化高位运行。经过持续优化提升产、运、销一体化效率,国家能源集团继5月份生产运营呈现良好态势后,6月份生产运营关键指标快速提升,煤炭出区调运日均近97万吨,高于去年平均水平约8万吨,一体化运行水平创历史新高,有力保障了经济复苏情况下的能源供应。

5丨安徽黄山风景区临时关闭西海大峡谷、莲花峰

据中新网6日消息,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6日发布消息称,受极端天气影响,决定于7月6日至9日临时关闭黄山风景区北大门(芙蓉岭)入园线路和西海大峡谷、莲花峰景点,请各位游客合理安排行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