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第二波疫情风险压顶,道指期货跌近800点;杨洁篪将与蓬佩奥在夏威夷会晤?外交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20:58:2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杨洁篪将与蓬佩奥在夏威夷会晤?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6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路透社记者提问:《南华早报》周末报道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与美国务卿蓬佩奥已经或者即将在夏威夷举行会见。中方能否证实双方已举行会见,如果是,你能否提供更多细节?

赵立坚:中美外交渠道保持着沟通。如果有进一步消息,我们将及时发布。

2丨交通运输部:继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今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要求,加强对北京市及其周边省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指导,因时因势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完善。继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继续实行公路水运口岸“货开客关”政策。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行业稳定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加快构建国际物流供应链体系,优化稳定我国国际物流供应链。

3丨比亚迪:小米长江产业基金等拟向比亚迪半导体合计增资8亿元

比亚迪1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及比亚迪半导体与小米长江产业基金等多家战投签署《投资协议》,本轮投资者拟向比亚迪半导体合计增资8亿元,合计将取得比亚迪半导体增资扩股后7.843129%股权。

4丨两连板皖新传媒:投资巴九灵金额较少 对公司影响较小

皖新传媒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投资了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累计投资巴九灵180万元,持有巴九灵股权比例为15.53%。公司投资金额较少,对公司影响较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5丨美股盘前:第二波疫情风险压顶 道指期货跌近800点

时政新闻
美国多个州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激增,得克萨斯州住院患者人数达历史新高;
库德洛:美国下半年经济有望增长20%,年底前失业率可跌破10%;
福奇:美国想要回归正常生活至少需一年左右;
俄罗斯将从7月1日起将石油出口税上调至37.8美元/吨。

市场数据
美股期指下挫,道指期货跌2.21%,跌近80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纳指期货跌1.3%;
WTI原油期货跌2.7%;布伦特原油期货跌1.7%。

个股消息
华平投资支持的财团据悉接近达成买断58同城的交易;
特斯拉上海Model 3轿车5月注册登记11364辆,环比增长173.63%;
特斯拉股价突破1000美元后开始回落,股票评级遭两家机构下调;
蔚来否认江淮蔚来制造基地发生火灾: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美国知名健身品牌24 Hour Fitness申请破产保护;
美股航空板块盘前普跌,达美航空跌8%,美国联合航空跌8.5%,美国航空集团跌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