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上线天猫官方直营旗舰店,618补贴力度近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23:33:51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6月15日,碧桂园宣布携手阿里房产,正式上线天猫官方旗舰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618节点合作时间为6月15~21日,碧桂园营销9区作为碧桂园集团与阿里房产合作的先行大区,将以“618碧淘好房”购房节打造作为契机,利用双方特有优势,实现两大品牌“1+1>2”的双赢。

据悉,阿里房产本次为首次大规模和房地产企业进行线上营销端合作。

活动期间,碧桂园营销9区计划推出618套房源。因为是碧桂园在阿里房产商打造的官方旗舰店,不存在其他中间商,本次将有达近亿元级的补贴购房,覆盖浙江、福建两省19城约60个重点项目。

在具体操作上,购房者可以在线上了解楼盘及房源信息,若有意向房源,可先支付618元意向金,线上下单后会生成一个电子凭证,1个房源对应1个电子凭证。之后,购房者可线下到销售中心了解楼盘详情,完成后续的交易环节。客户发出退款申请或者超期未核销,电子凭证将转为释放或者无效状态,房源将可再次出售。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迅速地改变着各行各业的游戏规则,对于高价、低频的房产品也不例外。在疫情影响下,各大房企均躬身入局开发探讨线上营销新模式。

碧桂园本次和阿里房产的合作,也意在阿里房产平台“信息展示+线上获客”的基础上,发挥生态优势,将线上功能延伸到线上交易。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旗舰店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碧桂园 天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