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香港法官再次拒绝黎智英离港申请;李国庆: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

2020-06-12 14:01:11

1丨 香港法官再次拒绝黎智英离港申请

据央视新闻,全国人大决定启动涉港国安立法后,有“港独”头目弃保潜逃。乱港头目、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12日上午再次到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更改保释条件,案件于早上10时30分开庭,香港法官最终拒绝黎智英的离港申请。黎智英目前有多案在身,其中包括涉嫌在3年前刑事恐吓记者,以及3起涉及参与和组织未经批准集结的案件。

2丨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

12日6时至11时30分,天津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该病例为男性,32岁,私营企业务工人员,中国籍,近期居住地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自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乘坐航班(JU045),于6月11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5℃,申报有干咳、咽痛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即由120急救转送至空港医院发热门诊;12日,鼻、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分型为轻型;现已转往海河医院,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3丨李国庆: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

今日(6月12日)中午,有网友发现,李国庆1小时午餐时间的拍卖价已超出10亿元!随后李国庆发布微博表示:“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期待遇到真心想与我交流创业、读书等问题的朋友,我必将真诚相待,知无不言。”

4丨沈阳将启动第二轮3000万元消费券发放活动

沈阳市政府新闻办6月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对外披露,沈阳市将于6月16日面向全体市民启动第二轮居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户籍不限。此次消费券分为综合券和图书券,总发放额度3000万元。其中,综合券2800万元,每份为额度50元的券包,包含2张20元和1张10元的消费券;图书券200万元,每份额度20元,共计发放10万份。

5丨各投1亿美元,苹果油管将出资促种族平等

据澎湃新闻,6月11日,美国苹果公司和YouTube宣布1亿美元投资计划促进种族平等。苹果CEO库克表示,该项目旨在投资教育、经济平等和刑事司法改革,为有色人种增加机会。

6丨723年!泰国餐厅老板因虚假促销被判监禁

据澎湃新闻,BBC6月11日报道,泰国两名海鲜餐厅老板被判723年监禁。该餐厅曾在网上预售促销券,后未履行承诺关店。两位老板最初均被判1446年监禁,因认罪刑期减半。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