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吉林市道路客运6月8日起全部恢复,12例境外输入病例全部出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19:37:09

每经编辑 王鑫

吉林市道路客运恢复正常!

据江城晚报,6月8日,记者从吉林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继吉林市恢复部分客运班线后,即日起,吉林市道路客运全部恢复。

市客运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客车是人群流动相对密集、接触相对频繁的区域,客运站将继续加大保洁、消杀力度,让乘客放心出行。”

后续,市客运总站将根据客流有序恢复线路、缩小发车间隔等,保障全市复工复产后的交通报务。

另据吉林市卫健委8日消息,6月7日0-24时,全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截至6月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累计治愈出院12例。上述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59人,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6月7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截至6月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8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病亡1例。现有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62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585人,正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42人。

6月7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6例(3例输入),其中2例订正为确诊病例,4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江城晚报、吉林市卫健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