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平安原副董事长任汇川赴腾讯任高级顾问 参与探索发展互联网保险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19:31:21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6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腾讯内部人士处获悉,前平安集团高管任汇川日前加入腾讯,任高级顾问,参与探索发展互联网保险业务。

316日,平安发布公告称,任汇川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辞去该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职务。任汇川将在该公司继续工作至2020531日。

资料显示,任汇川自1992年加入中国平安,是该公司的一名老员工,曾在平安产险、平安信托和集团等多个岗位上担任管理职务,先后出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

中国平安表示,任汇川与公司团队一起,为综合金融战略实施,“金融+科技”“金融+生态转型等各个阶段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中国平安30多年成就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

记者注意到,在腾讯投资的金融科技领域中,涵盖微保、众安保险、水滴等保险业务。启信宝数据显示,众安保险注册资本达14.7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6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腾讯内部人士处获悉,前平安集团高管任汇川日前加入腾讯,任高级顾问,参与探索发展互联网保险业务。 3月16日,平安发布公告称,任汇川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辞去该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职务。任汇川将在该公司继续工作至2020年5月31日。 资料显示,任汇川自1992年加入中国平安,是该公司的一名老员工,曾在平安产险、平安信托和集团等多个岗位上担任管理职务,先后出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 中国平安表示,任汇川与公司团队一起,为综合金融战略实施,“金融+科技”“金融+生态”转型等各个阶段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中国平安30多年成就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 记者注意到,在腾讯投资的金融科技领域中,涵盖微保、众安保险、水滴等保险业务。启信宝数据显示,众安保险注册资本达14.7亿元。
平安 任汇川 腾讯 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