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创业慧康: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17:43:34

每经AI快讯,创业慧康(SZ 300451,收盘价:15.50元)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阜康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与中信证券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阜康投资于2020年5月19日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8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5.67%。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来看,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约为554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7.5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约为1.4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6.6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28%,还款来源为自筹资金。

2019年年报显示,创业慧康的主营业务为医疗行业、非医疗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05%、20.95%。

创业慧康的董事长为葛航,男,年龄57岁,中国国籍,浙江大学机电专业,长江商学院EMBA硕士研究生,清华经管企业家学者博士,高级工程师。 创业慧康的总经理为张吕峥,男,年龄49岁,中国国籍,浙江大学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