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防止游客聚集 日本600岁巨型紫藤花、8万朵百合、80万朵郁金香全被剪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30 15:36:15

每经编辑 步静

被日本政府列为“国家级天然纪念物”,位于福冈县八女市黑木町的著名景点黑木大紫藤,最近正迎来盛放花期,每年花期这里都会吸引约20万名游客前来观赏。然而,今年受疫情影响,为避免游客聚集,当地人决定将紫藤花全部剪毁。

此前,为了防止人群聚集观赏,日本冲绳县综合运动公园将公园里的1.5万株(约8万朵)百合花全部剪断。据朝日新闻此前报道,为了防止新冠病毒感染的扩大,19日,日本千叶县佐仓市剪掉了“佐仓故乡广场”种植的全部约80万朵、共约100种的郁金香。当地政府为了防止人员密集,只好做出了上述决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网、新京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