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全线大涨,WTI原油期货跌逾15%;阿迪达斯Q1净利润同比下滑9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7 19:08:3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市场动态:

● 4月27日盘前美股期指全线大涨。截至北京时间4月27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0点(+1.06%)、纳指期货涨116.38点(+1.33%)、道指30期货257点(+1.09%)。美股科技股盘前普涨,Facebook(FB.O)涨1.91%,苹果(AAPL.O)涨1.02%,微软(MSFT.O)涨1.37%,亚马逊(AMZN.O)涨1.11%;美股航空股盘前走高,波音涨1.55%,美国联合航空涨1.72%,美国航空集团涨2.13%,达美航空涨2.41%。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4月27日18时,英国富时100涨1.65%、法国CAC40涨1.97%、德国DAX涨2.5%。

● 新冠疫情对石油需求的冲击继续压制油价,WTI原油期货在周一(4月27日)亚洲交易时段跌幅不断扩大。截至北京时间4月27日18时,WTI原油期货日内跌15.76%%,报14.27美元/桶。

● 阿迪达斯预计,随着冠状病毒的影响逐渐显现,第二季度销售额将下降40%。阿迪达斯周一表示,第一季度净销售额较上年同期下降19%,至47.5亿欧元(合51.6亿美元),其全球70%的门店因“致命流感”而关闭。阿迪达斯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2600万欧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6%。该公司表示,由于门店关闭时间的不确定性,目前无法提供全年业绩预期。

● 高盛表示,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赢家越来越少,这对美国股市的未来表现来说不是好兆头。在最近的反弹中,市场领跑者一直是那些在危机爆发前表现优异的大盘股和资产负债状况良好的股票,这导致市场集中度已经升高的股票出现大幅上涨。

● 各国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正在急速扩张。惠誉评级表示,全球量化宽松资产购买量可能在2020年达到6万亿美元。为了抵御新冠疫情对于经济的巨大冲击,各国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正在急速扩张。惠誉评级表示,全球量化宽松资产购买量可能在2020年达到6万亿美元。今年3月中旬,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总量仅为4.3万亿美元,而到了4月下旬,美联储注入流动性的速度和规模就出现了明显的增长,资产负债表总量迅速上升到了6.5万亿美元,分析表示,这主要都是因为美联储在这段时间里大量增持美国国债。换句话说,在3月到4月的短短6个星期之内,美联储就购入了1.4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远超美联储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的三次量化宽松的购买量。

● 路透社26日报道,空客首席执行官纪尧姆•福里24日向13.5万名员工致信称,在短短几周内,“我们失去了大约三分之一的业务。坦白地说,这甚至还不是我们可能面临的最糟糕情况。”空客已在政府协助下,对在法国的3000名员工实施休假计划。“但我们现在可能需要计划更长远的措施,”福里说。企业已提出“所有选项”,正等待市场需求明确,相关评估还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

● 瑞幸咖啡停牌,暂无盘前盘中行情。此前纳斯达克交易所表示,在瑞幸咖啡完全满足要求的补充信息之前,交易将继续暂停。

重点关注事件:

● 无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Stifel将eBay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92美元;

● 摩根大通证券将Expedia Group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92美元;

● Investec将苏格兰皇家银行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 CLSA将华住酒店评级从“卖出”上调为“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 Keefe Bruyette将Invesco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8.25美元;

● DZ Bank将AT&T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卖出”,目标价26美元;

● CFRA将拉扎德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卖出”;

首次覆盖:

● 无

恢复评级:

●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 无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WTI原油 阿迪达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