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绥芬河市委书记:防范冲关、偷渡、越界以及其引发的境外疫情输入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5 23:06:58

4月25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边防委主任王兴柱带队赴边境线进行边防巡查。副市长王乐刚,市委边防办、绥芬河边防管理大队、驻绥边防部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活动。

据“今日绥芬河报社”消息,4月25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边防委主任王兴柱带队赴边境线进行边防巡查。

市政府副市长王乐刚,市委边防办、绥芬河边防管理大队、驻绥边防部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活动。

王兴柱带队沿边防巡逻路开展实地踏查,详细了解边防基础设施破损、日常巡防管控、边境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疫情防控期间边境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兴柱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王文涛省长在省防疫指挥部视频专题会暨省委边防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点、线、面”有效结合,多方协调联动,党政军警民携手,共同防范冲关、偷渡、越界以及其引发的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切实担负起关键时期的使命担当。要完善疫情防控期间边防工作方案预案,健全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强化公路卡点和边境线巡逻力量,重点防范抵边村屯、边境小道、边境线附近地带等重点区域,强化源头管理,坚决防止各类边境事件发生。要尽快开展边防基础设施破损维修工作,摸清底数、制定计划、加快施工,及时堵上防护基础设施风险点,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打好外防输入的人民战、阻击战。

封面图片来源: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