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没人买买买!韩国免税店数十亿元的服装、箱包等商品要被烧了?

环球时报 2020-04-18 16:41:10

据央视新闻,韩国的免税店因为利润丰厚,一直被比喻成“下金蛋的鹅”,现在这只“鹅”已经奄奄一息了。本月以来,韩国免税店行业销售额同比减少了90%,多个机场免税店已经关闭,市内免税店也纷纷闭店或调整营业时间。

比起高额的租金,更让免税店头疼的其实是庞大的库存。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韩国免税店行业积压了约合人民币数十亿元的免税品。根据韩国相关规定,三年以上没有售出的免税品必须进行焚烧等销毁处理,这意味着服装、饰品、箱包在内的所有免税品或将付之一炬。

另据中新网,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8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0653例。新增的18例中,有9例为境外输入,其余属于社区感染。

截至18日,累计死亡病例232例,较前日增加2例。累计治愈并解除隔离病例共7937例,较前日增加108例。

据报道,这是韩国境内单日新增病例数自2月20日后,时隔58天回落至20例以下。

4月9日起,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呈现下降趋势,近日新增确诊一直在20-30例左右徘徊。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财经、中新网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