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日本宣布将向每位国民发放10万日元;广州多家博物馆明起闭馆;北上资金净流入86.24亿,五粮液净买入6.66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7 17:53:2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日本正式宣布将向每位国民发放10万日元 需网上申请

海外网消息,据日本放送协会1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将向每位国民发放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00元),需要通过网络和邮寄方式申请。报道称,安倍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日本全国所有地区进入紧急状态进行说明。安倍表示,东京都当天新增20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近3000例,大阪府也累计超千例。日本各地也发生多起聚集性疫情,有专家认为这与3月份3连休时的大量人员流动有关。安倍呼吁5月份的黄金周期间所有旅游景点停业。

2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京举行

据新华社,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委员长会议1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4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3丨广州多家博物馆明起闭馆

17日,广州博物馆、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南越王宫博物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等多个场馆发布消息称,明起将暂停对公众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目前各馆相继发布公告。

4丨柬埔寨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延长六国入境禁令

据中新社17日消息,柬埔寨卫生部通告称,截至17日上午,柬埔寨已连续5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累计确诊病例122例,治愈出院病例累计98例,继续延长对意大利、法国、德国、伊朗、西班牙和美国六国旅游入境禁令。

5丨北上资金净流入86.24亿 五粮液净买入6.66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86.24亿。五粮液净买入6.66亿,美的集团净买入5.81亿,隆基股份净买入3.87亿,立讯精密净买入3.73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