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铁路部门:4月8日预计有5.5万余人乘火车离开武汉;西班牙单日新增死亡743例,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4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7 18:00: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铁路部门:4月8日预计有5.5万余人乘火车离开武汉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获悉,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4月8日当天,将有276列旅客列车从武汉地区各站开往上海、深圳、成都、福州、南宁等地,其中武汉地区始发54列。从4月7日的车票预售情况看,4月8日预计有5.5万余名旅客乘坐火车离汉,其中去往珠三角地区的旅客较为集中,占离汉旅客总量四成左右。

2丨西班牙新增新冠肺炎5478例,新增死亡743例

据人民日报,据西班牙卫生部7日公布的数据,西班牙较前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478例,新增死亡病例743例,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达140510例,其中13798人死亡,43208人治愈出院。

3丨浙江:在保持教室通风的情况下,学生上课可以不戴口罩

据浙江日报,4月7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广胜介绍:由于对开学条件建立了逐校确认制度,加上严格实行“健康码+测体温”校园准入、全天健康监测等一整套机制。因此,在保持教室适当通风的情况下,总体说来,学生上课时可以不用戴口罩。

4丨北向资金净流入126.74亿 五粮液获净买入9亿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26.74亿。五粮液、三一重工、贵州茅台、迈瑞医疗获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9.00亿元、6.96亿元、6.29亿元、4.94亿元。

5丨三全食品: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520%-550%

三全食品今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盈利2.49亿-2.61亿元,同比增长520%-550%。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产品结构调整,渠道质量改善,利润率得到较好恢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