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洲股市、美股期指大涨,道指期货涨逾800点;BDI:今年德国经济可能萎缩3%~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6 19:38:08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市场动态:

●4月6日盘前欧洲股指、美股期指全线大涨。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98.13点(+3.95%)、纳指期货涨311.63点(+4.14%)、道指30期货涨832.5点(+3.97%),其中科技板块盘前普涨,苹果涨4.19%,微软涨4.42%,Facebook涨4.31%,亚马逊涨2.79%。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18时,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3%、法国CAC40涨3.7%、德国DAX涨4.53%。

●截至周一收盘,日经225指数涨幅为4.24%;韩国综指上涨超3.5%。

●波音公司宣布,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将无限期延长其西雅图地区飞机工厂的停产时间,直到另行通知。公司上月宣布让该厂暂停生产两周,此前该厂一名员工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波音一位发言人表示,截至上周日公司大约135名员工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波音在全球有大约16万名员工。

●英国汽车制造和贸易商协会周一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英国今年汽车销售预测下调23%,至173万辆,这比英国2019年新车注册数下滑25%。今年第一季度英国汽车销售数为483557辆,同比下滑31%。

●德国工业联合会(BDI)周一表示,德国今年经济可能萎缩3%至6%,这一预测是基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经济活动最多中断6周的假设。目前欧洲最大经济体实际上处于封闭状态。学校、商店、餐厅和体育设施已经关闭,很多公司已经停止生产,以帮助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最早将于周二正式宣布日本进入紧急状态,并可能在今天宣布他计划这样做。根据日本3月份修订的一项法律,如果新冠病毒疫情对生命构成“严重危险”,其迅速蔓延可能对经济产生巨大影响,那么首相可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石油输出国组织宣布推迟原定于周一召开的会议后,油价又处于下跌,引发了市场对减产可能面临障碍的担忧。WTI原油期货开跌7.52%,报25.3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开跌8.77%,报30.85美元/桶。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B. Riley FBR将Abercrombie & Fitch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11美元;

● 野村将泛林集团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265美元;

● 花旗集团将纳斯达克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102美元下调至100美元;

● 野村将推特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39美元下调至35美元;

● 德银将沃尔格林联合博姿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51美元下调至43美元;

● 杰弗瑞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650美元;

评级下调:

● RBC Capital Mkts将拉夫劳伦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同业一致”,目标价从136美元下调至65美元;

● Wolfe Research将福特汽车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同类一致”。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