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微跌,雅培盘前一度涨超20%;摩根大通:最糟糕阶段已经过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0 18:35:43

Qq__20171207203959.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3月30日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小幅下挫。截至北京时间3月30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9点(-0.36%)、纳指期货跌3.62点(-0.05%)、道指30期货跌99.5点(-0.46%)。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18时,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69%、法国CAC40跌1%、德国DAX跌0.41%。

●雅培制药(NYSE:ABT)美股盘前一度涨超20%,此前该公司宣称推出检测方案,可最快在五分钟内检测出COVID-19的阳性结果,该方案已获得FDA紧急批准。 

●本周一,为了支持受新冠肺炎爆发冲击的贸易依赖型经济,新加坡金管局(MAS)采取了前所未有的宽松措施。以汇率为主要政策工具的MAS当日决定将政策区间内新元名义有效汇率的升值幅度下调至0,同时保持新元汇率可波动政策区间的宽度不变。这意味着MAS将允许新元贬值,从而帮助支持出口驱动型增长,并抵御通缩威胁。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认为,市场动荡的最糟糕阶段已经过去,大部分风险资产(包括股票和信贷产品)已经在世界各地的经济衰退中触底。摩根大通以约翰-诺曼德为首的策略师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摩根大通为市场稳定和复苏所设定的条件已经基本得到满足,包括类似衰退的定价、投资者定位的逆转和不同寻常的财政刺激。

●周一,原油价格在亚洲交易时段早盘跌至17年来的最低点,眼下新冠肺炎在欧洲和北美的蔓延几乎没有放缓的迹象,而且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依然一意孤行继续争夺市场份额的价格战。伦敦原油期货一度下跌7.6%,至2002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该油价上周五下跌了5.4%,连续第五周走低。

●美国主要航空公司要求美国财政部尽快行动,以释放至多580亿美元的政府拨款和贷款,并推荐了一个公式来划分资金。主要航空公司在周六致美国财政部的一封信中写道:“鉴于迫切和即刻的需要,这些资金必须尽快支付。”

●对冲基金大鳄、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创始人兼CEO比尔-艾克曼建议美国总统特朗普效仿大萧条时期的“罗斯福新政”,推出“有史以来最大基础设施项目”,让美国人重返工作。艾克曼在一连串针对特朗普的推文中,倡议美国建造道路、桥梁和隧道。艾克曼写道,这种户外建设工作不仅可以保持社交距离,而且可以用低长期利率来资助。他还表示,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劳动力竞争减少”,建筑成本将会降低。 

●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94.5,预期:93,前值:103.5。 

重点关注事件

●美国2月季调后成屋销售指数月率;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大通将Deere评级从“低配”上调至“中性”,目标价140美元;

●Loop Capital将家得宝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235美元;

●高盛将诺基亚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

●瑞信将百事集团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从138美元上调至144美元;

●瑞银将应用材料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51美元上调至54美元;

●瑞银将泛林集团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250美元上调至290美元;

●瑞银将德州仪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117美元下调至109美元;

●德银将泛林集团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300美元;

●德银将高通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85美元;

●Argus将波音评级“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220美元;

●Argus将可口可乐评级“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54美元;

●New Street将特斯拉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800美元。 

评级下调:

●美银美林将卡特彼勒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115美元;

●美银美林将摩根大通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147美元下调至100美元;

●Stifel将安德玛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从16美元下调至11美元;

●Berenberg将UPS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105美元;

首次覆盖:

●法巴银行首次覆盖沃尔玛,给予“跑输大盘”评级,目标价98美元;

●Atlantic Equities 首次覆盖沃尔玛,给予“超配”评级,目标价13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国富时 标普 摩根大通 高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