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英国将就新冠病毒防控再次召开 “眼镜蛇”紧急内阁会议

2020-03-09 19:12:13

据央视新闻,英国时间3月9日中午,鲍里斯·约翰逊首相将再次召开“眼镜蛇”紧急内阁会议,商讨当前疫情下英国是否采取关闭学校、取消大型集会等措施以防控新冠病毒在英国境内暴发。约翰逊首相表示,这需要国内和国际的共同努力。不过,英国政府内部的意见也存在分歧,文化大臣对媒体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需要取消大型体育赛事。一周前,工党曾建议一旦疫情上升到一定程度,英国应该采取封城措施。9日上午,英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表示,因意大利部分地区采取封城措施,该航司将减少往来于意大利南部的航班。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