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商务预报:上周中国大宗商品价格指数环比下降2.6%

商务部商务预报 2020-03-06 18:44:12

二月第四周(2月24日至3月1日),中国大宗商品价格指数(CCPI)为141.76点,比前一周下降3.7点,降幅2.6%;比年初下降10.7点,降幅7%;比上年同期上涨6点,涨幅4.4%。

数据来源:商务部商务预报

在分类指数方面,九大类商品价格指数全部呈现下降态势。其中,矿产类、橡胶类、能源类降幅居前,比前一周分别下降4.5%、4.2%和4%。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责编 陈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二月第四周(2月24日至3月1日),中国大宗商品价格指数(CCPI)为141.76点,比前一周下降3.7点,降幅2.6%;比年初下降10.7点,降幅7%;比上年同期上涨6点,涨幅4.4%。 数据来源:商务部商务预报 在分类指数方面,九大类商品价格指数全部呈现下降态势。其中,矿产类、橡胶类、能源类降幅居前,比前一周分别下降4.5%、4.2%和4%。
大宗商品 价格指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