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防疫复工两手抓 成都高新区一批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4 19:06:20

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累计复工15个建设项目,其中高新南区、西区10个,空港新城5个,累计到岗2150人。

每经编辑 杨欢

9.thumb_head

空港新城企业总部项目复工建设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供图

作为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极具代表性的项目,企业总部项目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建设,这既是成都高新区第一个复工的建设项目,也是成都东部新区三城两园第一个复工的建设项目。据了解,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累计复工蒙彼利埃中小学、高新国际学校、长岛二期、高新区体育中心工程、新川创新科技园三组团一小、新川创新科技园二组团一幼等15个建设项目,其中高新南区、西区10个,空港新城5个,累计到岗2150人。

空港新城在建项目众多,为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空港新城管委会要求所有在建项目必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的前提下提出复工申请,经审查同意并向属地街道、镇报备后方可复工。此外,空港新城各个项目与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起了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实行“五步工作法”,积极指导确保企业对送诊就医、临时管控、排查上报、现场消杀、报请复工等各环节流程准确知晓,确保发现疫情时第一时间准确处置。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企业总部项目复工为契机,与企业一道稳步有序推进各大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新城建设的影响,加快推进新城成型成势,本月空港新城新建在建的40余个项目有望逐步复工。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