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京市交通委:延迟恢复机动车尾号工作日限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2 13:30:41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2月2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通告称,鉴于本市采取了学校延期开学、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等措施,预判近期城市路网不会出现严重拥堵。同时,为了方便因春节假期延长而推迟返京的自驾车市民顺利回城,经市政府同意,自2020年2月3日至2月9日(正月十六、星期日),继续按照节假日模式进行道路交通管理,延迟恢复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即尾号限行措施)。

图片来源:北京市交通委网站截图

1月30日,据北京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消息,目前北京市疫情正由输入期向扩散期过渡,疫情主要呈现以输入性病例为主、出现多起聚集性病例等特点。随着各地旅客陆续返京,北京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

(封面图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