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马航一航班北京起飞后返航,已安全降落;我国最大油气田年产量破5700万吨再创新高;辽宁成大被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公司举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1 14:55:1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马航一航班北京起飞后返航,已安全降落

据人民日报,今日,马航MH319航班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在空中盘旋数圈后返航。马航回应称,返航后已安全降落,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维修系统问题。

2丨腾讯获赔4500多万元 《全民枪战》被判抄袭《穿越火线》地图

央视财经消息,近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腾讯起诉畅游云端、英雄互娱等七家公司侵犯著作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由英雄互娱发行的手机游戏《全民枪战》6幅游戏地图侵犯网络游戏《穿越火线》游戏地图著作权,裁定七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共同赔偿腾讯公司经济损失与合理维权费用超4524万元。

3丨破5700万吨 我国最大油气田年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石油报消息,截至12月30日晚10点,长庆油田今年生产原油2416万吨,天然气412.3亿立方米,折合油气当量5701万吨,与2018年实际产量相比多237万吨,创造了长庆油田年产油气当量的最新纪录。

4丨2019年43家新三板企业成功转板 挂牌企业年末加速冲刺IPO

据证券时报,2019年共有43家新三板企业成功转板A股。其中,龙软科技、华特气体等14家企业在科创板上市。近期新三板公司再度出现上市辅导热潮,2019年12月49家企业公告辅导情况,为2019年单月最高。由此2019年超过200家新三板企业发布了上市辅导公告。与此同时,多家挂牌企业赶在年末冲刺IPO排队。目前IPO申请已获证监会受理的新三板企业为111家。

5丨辽宁成大:获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牌 持股达5%

辽宁成大公告,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本次权益变动前,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7588.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本次权益变动后,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7648.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更多阅读:

控贪污上千万,逮捕近5年未宣判,曾经的“最年轻院士案”再度开庭

日产前CEO藏身乐器盒中逃离日本,15亿日元保释金都不要了,上演真人版“越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航 返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