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铛铛铛~~2019最后一天,“每经牛眼”闪亮登场!更好的2020,我们来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31 19:20:48

我们将以“每经牛眼”来更清晰地定位资本市场,更清晰地定位用户标签,用一双慧眼挖掘公司背后的价值、以及机构的投资实力。从内容上我们将覆盖资本市场所有公司报道(包括港股、中概股),以及专注于机构市场报道,致力于以更加专业的表达手法,打造精品文章。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401027818_wx.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即将过去的2019年,对资本市场而言,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许多大事件:科创板扬帆起航,贵州茅台创出历史新高,重组新规、分拆上市等政策逐步落地。虽然上证指数波澜不惊,但是我们已经见证了太多高光瞬间。

“N十财经”(原名“每经投资宝”)今年也迎来了五周岁生日。2014年3月创立这个公众号之前,我们曾经在红星路的一家咖啡馆开会。当时有年轻人提出疑问:在市场如此平淡的时候,做一个投资公众号是否合适?

我们团队的Leader以他二十余年财经新闻人的敏锐直觉,坚定地说:“我们一定要做,而且要做到最好。新闻不会因为市场短期的涨跌而消亡。凡事当持之以恒,我们要当笔耕不辍的市场见证者,为读者的投资决策留下有用的历史参考。”

持之以恒,笔耕不辍,这是我们的初心。从2014年3月上线运营开始,我们和投资者们一起度过了1500余个日夜。我们感受过2015年那场“杠杆牛市”的热烈,也见证了泡沫迅速的破灭;我们曾经因A股闯关MSCI失败而心生遗憾,也在最终被纳入后欢欣鼓舞;我们追踪每一次的热点事件,也尽力捕捉市场的每一次细微变化。

2019年,“每经投资宝”改名为“N十财经”,同期我们迎来了新伙伴“火山财富”的加入。同属于《每日经济新闻》旗下,同样关注资本市场领域,“火山财富”更侧重记录市场参与者。如2018年年初贾跃亭出走美国,留下乐视的烂摊子,“火山财富”独家约稿到一位乐视散户,叙述等待乐视复牌的日日夜夜,再现现实生活和心理层面的微妙变化,引起了投资者们的强烈共鸣。这让我们意识到,资本市场归根结底是由人参与的,它不应该只是简单枯燥的数字或者公告。我们要关注政策、热点,我们也应该关注投资者在市场中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有鉴于此,经过多次探讨,今年“火山财富”团队正式并入“N十财经”。合并前,“N十财经”有14万粉丝,现在已经增加到了40万+。合并后,我们以“专业而有温度”为报道导向,敢于坚持自己的判断,发出自己的声音。

●今年2月14日,沪指初次反弹至2700点附近时,我们率先提出“2700点或许只是开胃菜,沪指或将剑指3000点关口”这一观点。

●之后沪指延续反弹,连续突破3100点、3200点关口。

●12月10日,我们又关注到北向资金连续19个交易日净流入A股,以过往的经验看,有83.33%的概率市场将成功上涨。

●尽管时日尚短,但近期市场收盘点位已连续站上3000点关口,预示着很有可能在岁末年初我们即将送走隆冬,迎来春暖花开。

2014年开始,从“火山财富”到“N+财经”,再到“每经牛眼”,我们的团队一直致力于为市场各参与主体提供服务。但我们要看到,时间在变,中国在变,市场在变,我们的读者也在变。二十年前我们的读者恐怕大部分月收入两千,开着桑塔纳,而今天我们的读者中不乏“高净值客户”。以前我们的投资者可能只需要研究十只股票,今天却有着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等林林总总的投资工具可供选择,未来肯定还会更多。

对于这一次的改版,我们将以“每经牛眼”来更清晰地定位资本市场,更清晰地定位用户标签,用一双慧眼挖掘公司背后的价值、以及机构的投资实力。从内容上我们将覆盖资本市场所有公司报道(包括港股、中概股),以及专注于机构市场报道,致力于以更加专业的表达手法,打造精品文章。

流量时代,我们追求的不是一次两次博眼球,而是持之以恒地为市场各方参与者提供优质内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就是我们团队的初心,五年来一直没变——持之以恒、笔耕不辍。这一次,我们将从“每经牛眼”再次启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