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商务部:12月起,陆续准备4万吨猪肉投放市场;上海出台加装电梯政策:政府补贴最高可至28万元;张若昀回应庆余年点播收费:钱没到我兜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9 15:54:0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商务部:从12月开始,陆续准备4万吨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市场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为保障猪肉节日供给,从12月开始,陆续准备4万吨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市场,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加投放力度。

2丨商务部:双方经贸团队正在就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密切沟通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就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美方将履行部分取消对华产品拟加征和以加征关税的相关承诺,双方经贸团队正在就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密切沟通,关于第一阶段协议的具体内容,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待协议正式签署后,协议内容将对外公布。

3丨张若昀回应庆余年点播收费:钱没到我兜里

据中新网,对于热播剧《庆余年》在视频平台上提前点播收费的争议,主演张若昀18日晚回应称,“这50块钱又没到我兜里”。张若昀表示,这部戏自己拍得特别开心,很荣幸演了范闲这个角色,希望今后给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

4丨上海出台加装电梯政策:政府补贴最高可至28万元

据上观新闻,今日,上海市住建委、市房管局等10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若干意见》,并将于2019年12月25日起实施。《若干意见》明确,业主意愿征询通过比例由90%放宽到三分之二;政府资金补贴的最高限额由24万元提高到28万元;业主可申请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用于业主个人所需支付的建设资金。

5丨外媒:恒大球员高拉特亲口承认自己已是中国人

据中国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19日,据一家巴西媒体报道,恒大球员高拉特在采访中亲承,自己已经被归化为中国人,并表示将“尽一切帮助国足参加2022年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曾在2014年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并在对阵厄瓜多尔的友谊赛中上演首秀。 ​​​​

更多阅读:

1%的公司获得20%的融资 经济周期下文娱产业新机会在哪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商务部:从12月开始,陆续准备4万吨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市场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为保障猪肉节日供给,从12月开始,陆续准备4万吨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市场,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加投放力度。 2丨商务部:双方经贸团队正在就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密切沟通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就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美方将履行部分取消对华产品拟加征和以加征关税的相关承诺,双方经贸团队正在就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密切沟通,关于第一阶段协议的具体内容,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待协议正式签署后,协议内容将对外公布。 3丨张若昀回应庆余年点播收费:钱没到我兜里 据中新网,对于热播剧《庆余年》在视频平台上提前点播收费的争议,主演张若昀18日晚回应称,“这50块钱又没到我兜里”。张若昀表示,这部戏自己拍得特别开心,很荣幸演了范闲这个角色,希望今后给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 4丨上海出台加装电梯政策:政府补贴最高可至28万元 据上观新闻,今日,上海市住建委、市房管局等10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若干意见》,并将于2019年12月25日起实施。《若干意见》明确,业主意愿征询通过比例由90%放宽到三分之二;政府资金补贴的最高限额由24万元提高到28万元;业主可申请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用于业主个人所需支付的建设资金。 5丨外媒:恒大球员高拉特亲口承认自己已是中国人 据中国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19日,据一家巴西媒体报道,恒大球员高拉特在采访中亲承,自己已经被归化为中国人,并表示将“尽一切帮助国足参加2022年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曾在2014年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并在对阵厄瓜多尔的友谊赛中上演首秀。​​​​ 更多阅读: 1%的公司获得20%的融资经济周期下文娱产业新机会在哪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