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东亚杯首胜!中国男足2比0中国香港;京沪航线再调价,经济舱上涨10%;中国广电、国家电网确立合作,具体方案最快年底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8 17:52:25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东亚杯首胜!中国男足2比0中国香港,又获第三名避免创最差战绩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东亚杯收官战打响,国足选拔队迎战中国香港队。第8分钟,吉翔门前头球破门,斩获个人国家队首球,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70分钟,张稀哲点球破门,国足2-0领先!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国足选拔队2-0击败中国香港,取得本届东亚杯首胜,第4次获得东亚杯第三名,避免垫底!

2丨京沪航线再调价 经济舱上涨10%

据界面报道,东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京沪航线经济舱全价票价格再次调整,上涨至1630元,而目前京沪线全价票为1480元。小财注:京沪航线曾经历了多次涨价。2018年6月,经济舱全价从1240上涨到1360元,2018年12月上涨至1490元。

3丨中国石油: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获国资委批

中国石油18日公告,中国石油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0.31%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冶集团。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的通知,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已于12月18日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

4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在12月27日在沪港通下进行交易

香港交易所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在12月27日开始在沪港通下进行交易。

5丨北上资金净流入44.83亿 招商银行净买入3.81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44.83亿。招商银行、中国平安、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3.81亿元、3.34亿元、1.96亿元、1.87亿元。

6丨中国广电、国家电网确立合作,具体方案最快年底出炉

据上证报,坊间一直盛传中国广电与国家电网公司将在5G领域展开合作。记者向广电系统求证,得知双方在5G方面的合作事项已基本确立,目前正有序推进,最快年底合作方案就会出炉。

7丨韩正:坚持稳字当头,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据新华社,韩正在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座谈会强调,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更多阅读:

甄子丹 一拳一拳打出来的亿元“身价”

为何不谈新零售了?阿里张勇:新零售走向新商业已成共识 无需再讨论线上线下之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