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内蒙古四子王旗腺鼠疫患者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海宁市卫健局:污水罐体坍塌事故共造成24人伤亡;15岁女生被多人欺凌,校方回应:对肇事学生严肃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4 15:57:2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内蒙古四子王旗腺鼠疫患者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据人民日报消息,12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对外发布信息,截至12月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腺鼠疫患者全部4名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满,无发热等异常,全部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四子王旗腺鼠疫患者仍在四子王旗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总体情况平稳,化德县腺鼠疫患者经积极救治,已于12月1日下午开始停药,总体情况平稳,目前隔离观察中。截至目前,区内无新发病例。

2丨北向资金连续15日净流入 合计逾506亿元

12月4日,截至A股收盘,统计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39.5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2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5.35亿元。统计发现,北向资金连续15日净流入,合计506.64亿元。

3丨港交所回应拟缩短招股时间:研究尚处初级阶段

据证券日报消息,近日有消息指出,港交所拟缩短招股时间,由T+5改为T+1,目前已成立专责小组,研究新的招股安排,预计需时一年。12月4日,港交所方面回应表示,香港交易所一直在研究缩短新股招股流程的方法,希望提升香港上市机制的竞争力,但该项研究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待有具体方案时会适时披露。

4丨海宁市卫健局:污水罐体坍塌事故共造成24人伤亡

据澎湃新闻消息,12月4日,浙江省海宁市卫健局副局长王华通报最新救治情况:“许村突发事故”共造成24人伤亡。医院收治的21人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收治在ICU。此前12月3日17时19分许,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一起因污水罐体坍塌引发的险情。

5丨15岁女生被多人欺凌 校方回应:对肇事学生严肃处理

12月3日,福建中华技师学院网站就发生的校园欺凌事件发布了情况通报。我院对本次发生在学生宿舍内因学生矛盾纠纷引发的欺凌事件深表痛心,对受害学生及学生家长表示深切慰问,对社会各界关心此事的人士表示感谢,对此次事件的发生向社会各界深表歉意。11月25日傍晚,我院女生宿舍内舍友间因日前发生口角矛盾,其中一名学生邀约五名学生共同欺负、侮辱受害学生并拍摄视频的事件。目前在学院的协调下,受害方与肇事方已达成谅解。现警方正依法对涉事学生进行处理,我院待收到警方处理情况后将及时向社会通报。本次事件的肇事学生,我院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更多阅读:

影响2.5万亿市值的消息落地,大赚70%的他们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内蒙古四子王旗腺鼠疫患者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据人民日报消息,12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对外发布信息,截至12月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腺鼠疫患者全部4名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满,无发热等异常,全部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四子王旗腺鼠疫患者仍在四子王旗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总体情况平稳,化德县腺鼠疫患者经积极救治,已于12月1日下午开始停药,总体情况平稳,目前隔离观察中。截至目前,区内无新发病例。 2丨北向资金连续15日净流入合计逾506亿元 12月4日,截至A股收盘,统计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39.5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2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5.35亿元。统计发现,北向资金连续15日净流入,合计506.64亿元。 3丨港交所回应拟缩短招股时间:研究尚处初级阶段 据证券日报消息,近日有消息指出,港交所拟缩短招股时间,由T+5改为T+1,目前已成立专责小组,研究新的招股安排,预计需时一年。12月4日,港交所方面回应表示,香港交易所一直在研究缩短新股招股流程的方法,希望提升香港上市机制的竞争力,但该项研究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待有具体方案时会适时披露。 4丨海宁市卫健局:污水罐体坍塌事故共造成24人伤亡 据澎湃新闻消息,12月4日,浙江省海宁市卫健局副局长王华通报最新救治情况:“许村突发事故”共造成24人伤亡。医院收治的21人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收治在ICU。此前12月3日17时19分许,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一起因污水罐体坍塌引发的险情。 5丨15岁女生被多人欺凌校方回应:对肇事学生严肃处理 12月3日,福建中华技师学院网站就发生的校园欺凌事件发布了情况通报。我院对本次发生在学生宿舍内因学生矛盾纠纷引发的欺凌事件深表痛心,对受害学生及学生家长表示深切慰问,对社会各界关心此事的人士表示感谢,对此次事件的发生向社会各界深表歉意。11月25日傍晚,我院女生宿舍内舍友间因日前发生口角矛盾,其中一名学生邀约五名学生共同欺负、侮辱受害学生并拍摄视频的事件。目前在学院的协调下,受害方与肇事方已达成谅解。现警方正依法对涉事学生进行处理,我院待收到警方处理情况后将及时向社会通报。本次事件的肇事学生,我院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更多阅读: 影响2.5万亿市值的消息落地,大赚70%的他们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海宁市 污水 罐体 欺凌 校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