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祥生医疗科创板上市 公司称将进一步加快技术创新步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3 20:36:16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2月3日,祥生医疗在科创板上市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今日(12月3日),祥生医疗(688358,SH)在上交所鸣锣上市,截至下午3点收盘,祥生医疗报收51.56元/股,涨幅2.04%,总市值达41.25亿元。

据悉,祥生医疗成立于2011年5月25日,注册资本为3299万元,主营业务为超声医学影像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国内外医疗机构、科研机构、战略合作伙伴等提供各类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开发服务。

祥生医疗此次发行价格为50.53元/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为1837.5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2.97%。祥生医疗上市时市值为40.42亿元,不低于10亿元,2017年度和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为6215.55万元和9123.94万元,累计为1.53亿元,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第一项标准。

今日傍晚,祥生医疗总经理莫若理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次在科创板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公司将牢牢把握好这一宝贵的机遇,充分利用好资本市场这个大平台,进一步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质升级,提质增效,实现社会贡献、客户价值和股东利益最大化的有机统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祥生医疗 科创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