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中美将提前签署部分贸易协议?外交部回应;5G套餐收费详情出炉:月租128元起,上网“低价低速,高价高速”;中信建投、中国人保、招商蛇口等披露三季报

2019-10-29 17:52:41

1丨国务院原则同意《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

29日,国务院批复同意《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人民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制定配套政策,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如期实现。涉及的重要政策和重大建设项目要按程序报批。国务院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加强对《方案》实施的协调和指导,在政策实施、体制创新、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积极指导和支持,协调解决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丨中美将提前签署部分贸易协议?外交部:工作层将持续抓紧磋商

2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称,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中国与美国将提前签署部分贸易协议,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关于中美经贸磋商,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三轮高级别磋商中,双方在部分协议磋商上取得了实质进展。25日,双方牵头人进行了通话,同意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并且确认部分文本的技术性磋商已经完成。双方牵头人将于近期再次通话,在此期间,工作层还将持续抓紧进行磋商。中方希望双方能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找到解决经贸问题的办法。至于你关心的一些具体的情况,我建议你去向主管部门询问。

3丨5G套餐收费详情出炉:最低月租128元起 上网“低价低速,高价高速”

29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记者从运营商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了5G套餐详情,三家运营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同时,运营商首次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

有运营商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主要是出于“上网速度也当产品卖,低价低速、高价高速”,类似现在固网宽带按速率卖的经营模式。

4丨中钢协:前三季度会员钢企利润下降32%

据新京报报道,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今日召开2019年三季度信息发布会指出,今年以来,钢铁产量和需求均保持了一定增长,但是由于成本大幅上升,钢铁企业效益出现了下降。1-9月份,会员企业销售收入3.18万亿元,同比增长11.6%;实现利润总额1466亿元,同比下降32.0%;销售利润率4.6%,较上年同期下降3个百分点。

5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24.24亿 恒生电子净买入3.05亿

29日,沪深股通数据显示,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24.24亿元。沪股通方面,恒生电子净买入3.05亿,贵州茅台净买入1.90亿。深股通方面,格力电器净买入11.78亿,五粮液净买入3.57亿。

6丨中信建投:前三季度净利38.2亿元,同比增长74.78%

7丨华泰证券:前三季度净利64.41亿元,同比增长43.77%

8丨五矿稀土:前三季度净利6153万元,同比下降23.07%

9丨招商蛇口:前三季净利50.92亿元,同比下降38.46%

10丨中国人保:前三季度净利213.68亿元,同比增长76.3%

11丨鞍钢股份:前三季度净利17.22亿元,同比下降74.88%

12丨万集科技:前三季度净利1.29亿元,同比增长906.14%

在披露三季报的同时,万集科技预计全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政府持续积极推进ETC的采购和建设。

更多阅读:

格力电器400亿股权争夺战落幕 高瓴资本最终胜出暗藏三大原因

5G套餐收费详情出炉:最低月租128元起 上网“低价低速,高价高速”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