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蔚来汽车CFO谢东萤离职;印尼宣布禁止镍出口,伦镍短线拉升;美盈森收关注函:是否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8 18:54:1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蔚来汽车CFO谢东萤辞职

蔚来网站28日公告称,CFO谢东萤因个人原因,于2019年10月30日递交了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的辞呈。蔚来美股盘前目前跌0.66%。

2丨工信部公布第一批符合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企业名单

工信部28日消息,根据《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条件》及《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经企业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现场核实等程序,确定符合《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现予以公告。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在列。

3丨美盈森收关注函:是否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

10月28日,美盈森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工业大麻麻籽加工的人造肉产品品鉴会涉及的小批量试验产品的生产与发布是否已取得必要的审批文件;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4丨印尼宣布禁止镍出口 伦镍短线拉升

第一财经10月28日消息,伦镍日内涨幅扩大至逾1%,报16967美元/吨,此前印尼宣布禁止镍出口,立即生效。

5丨北向资金加仓白酒龙头

10月28日,北向资金净流入28.4亿元。贵州茅台、五粮液、浦发银行分别获净买入3.36亿元、3.24亿元、2.28亿元。牧原股份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3.59亿元。

更多阅读:

基金公司拒付前总助500万薪资奖励,两度上诉背后真实原因令人心酸?

西藏航空一航班风挡玻璃裂纹照片曝光!故障原因正在排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蔚来 CFO 辞职 印尼禁止 镍出口 美盈森 关注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