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藏航空一航班风挡玻璃裂纹照片曝光!故障原因正在排查

红星新闻 2019-10-28 18:47:28

10月28日,西藏航空官方微博@西藏航空有限公司 在微博通报称:

10月27日19点左右,TV9822三亚—成都航班(B-8420,空客A330-243E型)在南宁区域上空,驾驶舱右前风挡玻璃出现裂纹。机组按正常程序处置,于19点31分安全备降贵阳龙洞堡机场。20点08分,地服部门对机上旅客进行了食宿保障。目前该架飞机正在进行排故,机上旅客将乘坐后续补班前往目的地。

10月28日17时许,西藏航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仍在排查中,后续信息会在官方微博发布,一切以此为准。另外,红星新闻记者从民航业内部人士处获得了涉事航班风挡玻璃的照片。

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记者通过飞常准业内版APP发现,该航班于27日晚18时20分左右抵达11033米的高度,随后在19时左右降下,并于19时31分左右安全降落。

图片来源:截图自飞常准业内版APP。

红星新闻记者 杨佩雯 袁野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藏航空 风挡破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