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高盛:预计美联储下周将降息;拼多多股价上涨5.6% 今年迄今大涨67%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4 22:57:1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诺基亚股价大跌24% 为2013年8月以来最低

截至22点20分左右,诺基亚股价跌幅扩大至24%,报3.87美元,为2013年8月以来最低。公司下调了今明两年的全年展望。

2丨央行报告:三季度超八成银行家认为货币政策“适度”

据新华社,中国人民银行24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三季度,货币政策感受指数为54.5%,比上年同期提高2.9个百分点。其中,83%的银行家认为货币政策“适度”。

3丨因罢工影响运营 全球最大铜生产商关闭旗下铜矿

据中证资讯,据报道,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周三表示,由于抗议和混乱,该公司旗下的一座铜矿被关闭,一家冶炼厂的运营规模大幅缩减。10月22日,全球最大的铜矿场埃斯康迪达已经举行了一日罢工。该矿场属于全球最大矿商必和必拓。目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价已升至一个月高位。中国是世界第一大铜进口国,而智利是中国最大的铜精矿进口来源国。相关公司有江西铜业、云南铜业等。

4丨美药企称世界首款阿兹海默药被证有效 外媒:别高兴太早

据中新网,阿兹海默病又名老年痴呆症,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患上该病,而在中国,约有1000万老人正因此备受折磨。一直以来,相关药物的研发屡遭挫败。但日前,美药企百健公司(Biogen)宣布药物Aducanumab通过临床测验,能缓解一些阿兹海默病患者的病症,并将于2020年初提交上市申请。若获批,该药将成为世界首个能改善阿兹海默病的药物。但医学专家称,对该药物的效果和副作用尚不清楚。

5丨高盛:预计美联储下周将降息

据第一财经援引外媒报道,高盛表示,预计美联储下周将降息,但这将是一段时间以来的最后一次降息。市场普遍预期,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10月29日至30日的会议上批准将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降至1.5%至1.75。

6丨拼多多股价上涨5.6% 今年迄今大涨67%

截至22点55分左右,拼多多股价上涨5.6%,刷新纪录高位至37.6美元,该股今年迄今大涨67%。

更多阅读:

被踢出局的李国庆树立5亿元“小目标” 有声书能为其带来第三春?

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热议公益诉讼报告:建议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作用,设立公益诉讼基金账户 

直击扎克伯格6小时国会听证,议员:“我们更不相信脸书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