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每经网首页 >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 正文

成都姑娘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37北京全星时空科技有限公司(Owhat) 2019-10-23 17:46:33

“Owhat 娱乐潮流发现社区”于2014年上线APP,隶属于北京全星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泛娱乐行业的内容、服务、消费平台。深耕粉丝经济与娱乐营销领域,依托线上产品,以版权内容为媒介,To B端整合行业需求,提供定制化、模块化服务内容To C端重度粉丝运营,为偶像文化消费与传播提供线上线下空间。公司旗下产品包括“Owhat”APP、“Owhat”网站、“Owhat偶像志”视觉厂牌、“Owhat新少年”视频IP、“凡思”娱乐营销、“Olove”公益、“Ospace”线下偶像互动空间。

 

 







责编 罗微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