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小幅反弹,欧股普涨;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上方

2019-09-20 19:49:01

Qq__20171207203959.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20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小幅反弹。截至北京时间9月20日19:0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7点(+0.23%)、纳指期货跌24.75点(+0.31%)、道指期货跌61点(+0.23%);英国富时100涨0.08%、法国CAC40指数涨0.50%、德国DAX涨0.22%。

根据韩国企划财政部发布的近期《经济动向绿皮书》,尽管工业生产保持着增长势头,但出口和投资萎靡不振势头仍在持续。这是韩国财政部连续6个月将经济形势描述为“萎靡不振”。绿皮书指出,制造业等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半导体行业继续不景气,日本政府采取限贸措施,全球贸易冲突持续发酵,沙特油田遇袭等地缘风险也凸显,不确定性正在增大。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一位经济学家警告称,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组织的针对通用汽车的罢工对密歇根州的经济是一个“威胁”,可能将该州推入一场经济衰退。这家债券评级公司表示,罢工已进入第四天,对密歇根州以及底特律等地方政府构成“巨大的经济威胁”,这些地方政府“对这家汽车巨头的经济敞口高于平均水平”。

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上方。消息方面,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计划在下周携手美国证监会主席克莱顿(Jay Clayton)和其他四名美国证监会官员举行一场听证会,讨论议题涉及加密货币、股票、债券、ETF以及数字化和传统型的投资合约,听证会名称为“美国证监会之监管:华尔街警察出巡”。根据周四公布的备忘录,Facebook推出的自有加密货币计划Libra也是讨论议题之一。

重点关注

20:30 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高盛将凯悦酒店集团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88美元上调至91美元;

Standpoint Research将联邦快递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Bernstein将Costc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为“跑输大盘”;

Berenberg 将CME Group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从236美元下调至227美元;

高盛将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37美元;

麦格里将U.S. Steel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跑输大盘”,目标价从18美元下调至9美元;

Bernstein 将中国联通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跑输大盘”;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惠而浦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与行业持平”;

花旗集团将黑石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52美元。

首次覆盖:

巴克莱首次覆盖Beyond Meat,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85美元。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高盛重申KKR“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4美元上调至36美元。

责编 谢欣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比特币 证监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