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回应辞任法拉第未来CEO:放弃一切,只为彻底偿还担保债务

2019-09-03 21:26:13

9月3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为全球CEO,以接替辞任该职务的FF创始人贾跃亭。

贾跃亭将转任FF的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负责互联网生态系统战略的整体落实,领导人工智能、产品定义、用户获取、用户体验和用户运营等相关工作。

FF相关人士表示,毕福康在汽车和电动汽车领域的经验,加上贾跃亭在互联网、消费电子、A.I.和用户运营方面的愿景和经验,将会让FF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有利于FF的长远战略发展。

对此,贾跃亭在微博回应,“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